close
高雄場CWT之旅



今天和某白狼去了高雄場的CWT,

原本想說沒有人會在颱風剛過境去那裡,

結果,我發現我錯了,人比去年還多,(到底為甚麼那麼多人都要在大颱風天去,是怎樣),

進到裡面,我先去冒天的攤位(雖然每個人都說去那裡就不要去官方的,不過為了撿便宜,隨便啦)

後來,就是白狼一直在瘋初音和金雙子,買了很多東西

然後.我和他去找貓邏要簽名,簽了好多東西,恩恩超滿意足的,雖然跑那攤跑了很多次,白狼還說<東西都升值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

接著.看到了一些cos做著不該屬於他的動作
譬如:


蠍的查克拉線打結了


大蛇丸帶喬巴帽


大蛇丸和海紗牽手

愛德比我還要高(我好歹也有165耶,死矮豆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,我發現,只要猛按enter,和把字放大,文章就會變很多了

P。S懶人做法,乖寶寶千萬不要學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da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