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摩天嶺之旅

照片等上傳會後就會放上



在7/8到7/11這四天和阿凡參加了遠藤山摩天領的營隊
在第一天,我們就由東勢騎腳踏車到客家園區,聽說有十五公里了
因此,我體認到一件事,防曬乳真是一點用也沒有啊
接著,我吃到了一個非常好吃的炸肉丸和豆花,雖然貴了些,不過值得
在下午,我們到達了烏石坑自由國小的分校,那是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學校,總學生數試只有12人而已
對習慣多人的我來說,這是一間異常得不可思議的小學
我們原本是要搭帳篷的,不過因為下雨,所以我們就住在教室裡面啦,
到了隔天,爬山之旅開始了,路上不是青苔就是石子路,說實在的,遠又難走
我們花了兩小時才爬到上面,去參觀一些東西之後有走下山了,
到了下面,有人講解了竹筒飯的製作方法,還不錯吃耶
下午,則是上了一些野外求生訓練和自己所用的野味大餐
我們每一小隊都分到一隻活生生的大公雞,要自己來幫他放血和拔毛
當然,我是那個閃最遠的啊
到後來,有一場試膽大會,雖然那沒甚麼,不過是在後山又沒有路燈和手電筒的狀況下,心裡還是毛毛的
隔天,我們又從烏石坑走到了東勢林場,還玩了七層樓高的垂降,很刺激又好玩
其中, 我們還跳了土風舞
到最後一天,我們還玩了漆彈,不過,我被打到啦
在這四天裡,走了許多路{大約是三十五公里},認識了許多朋友
不管是從北中南,甚至是美國和泰國朋友
我很高興
在這次的活動裡,我要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所有的夥伴
如果沒有,這次大概也不會這麼成功和有趣


Thank you very much

不知道為甚麼,總覺得我是在寫心得而不是網誌
不過開心就好
在打網誌的時候,知道自己的分班,
對於那幾個可憐的同學來說
我為你默哀
自然組是永遠歡迎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dabl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